close

【PS我愛你】
學長,這是我死掉的第一百周年~有沒有順利地找到新的人生伴侶呢?
有的話,翻閱下一頁,沒有的話,本件將即刻燒毀。

哎呀呀,真的找到新的情人了嗎?恭喜恭喜~年年都被燒信的感覺一定很差啊,我都可以想像你想掐死已經死掉的我的那副修羅表情了。
這是激勵呀激勵,不然學長你那麼漫長的精靈人生要一直吊死在我這棵枯死的樹上我會覺得非常非常的過意不去。
真的,我會心碎的,光用想像的就覺得眼淚要流出來了。
所以我用這種方式逼你快快再找個伴,請一定要原諒我,不要挖墳鞭骨,非常感謝。

學長,我相信這次你找到的這位,一定可以長長久久的陪伴你,不會再中途拋棄你了。這可是先天能力者的直覺,嘿嘿!

那麼進入正題,以下是一份來自妖師的祝福,請簽收。

以褚冥漾之名,希望你們可以一直相知,相惜,相伴,遇見任何困難都可以逢凶化吉,撥雲見日。願你們不忘初心,願你們幸福。

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也有很多事情想要祝福,但想來想去,還是不必說了,因為我知道學長你一定都處理得好好的,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只剩下感謝,謝謝你來,謝謝你記得我,謝謝你願意試著忘記我,謝謝你讓我放心。謝謝你。
以後不會再用燒信氣你了,學長,再見。

由衷地祝福你,我親愛的,幸福與你相伴。

=================================================
隱藏提醒:祝福力量釋出,本件即刻燒毀,接續進行剩餘信件銷毀,總計九百封。

=================================================

 

寫在後面的東西:活了九十七歲的褚冥漾,在他四十歲的時候開始布置留言,哭著笑著困擾著思考著,一邊看著身邊的冰炎,一邊想像死掉一百年之後,這個混血精靈將會是什麼樣子。會想些什麼做些甚麼。
第一封親手交付的留言裡,他跟冰炎約好,第一年的忌日來掃墓。
這份祝福之力開始流轉。直到冰炎遇見命運之人的那天為止。

雖然感覺學長不會乖乖去找其他人,而是會使盡渾身解數抄捷徑把這些信全部得到手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乙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